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0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参展企业做好第130届广交会成交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14:56:0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至19日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成交统计历来是广交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发挥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作用的重要保障。本届广交会成交统计仍将通过微信小程序填报,依照本届广交会的新情况,成交统计新增内贸、线上线下成交统计口径,具体如下:

  (一)本届广交会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采用境内外招商双轮驱动策略。为反映本届广交会的内贸交易情况,成交统计在采购国家(地区)中增设“中国大陆”及二级省市交易团选项。

  (二)本届广交会线上线下融合举办,为统计参展企业的成交效果,拟新增“线上/线下成交”统计口径,其中线下参展企业填报时须选择该笔订单属于线上或线下成交,而仅参加线上展示的企业,系统将默认为线上成交。

  请各参展企业高度重视,开展期间每天下午4点前报送当日成交额。

  

  附件:成交统计微信小程序的使用说明.docx

  

广州交易团

  2021年9月30日


  (交易团联系人:罗健晋,8890208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