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政务公告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申报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监测点备选单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0 18:33:5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提质扩容的通知》(粤商务综函〔2021〕79号)要求,现拟在广州市新增2家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监测点,我市符合条件的中介组织或事业单位可以申请为监测点备选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测点设立对象

  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服务我市外经贸发展的中介组织或事业单位。

  二、监测点设立条件

  (一)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或成立;

  (二)具有联系服务我市外经贸企业的实务经验;

  (三)具备开展监测点工作所需场所、设备,及专职或兼职人员等;

  (四)建立规范的监测点工作制度和工作计划。

  三、监测点申报材料

  1.2021-2022年度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点申请书;

  2.申报主体的机构证明,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民政部门颁发的登记证书复印件等;

  3.其他需要提供材料。

  四、监测点主要工作职责

  监测点负责服务管理本监测点所属进出口样本企业,定期组织企业填报统计资料,原则上每个样本企业均有专员对应联系,服务和管理。

  五、申报程序

  请申请单位于2021年8月27日前将申请书面材料提交广州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发展处,地址: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1215室),并将电子文本发送联系人邮箱。

  广州市商务局将对照省厅文件相关要求,组织内部评审择优选择2家监测点备选单位向省商务厅推荐,由省商务厅组织评审认定。

  附件:2021-2022年度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点申请书.docx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8月20日



  (联系人:林岚,电话:81096078,13650864752,邮箱:linlan@gz.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