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2023年1-6月份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安排方案的公示(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4-01-26 09:00:1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2024年市级稳外贸增长资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上半年开拓国际市场项目资金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我局已于2023年12月份对2023年1-6月份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进行第一次公示。根据省商务厅要求,企业申请的省级开拓市场资金改由中央资金支持。

  现对拟支持项目进行第二次公示(附件1),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6日—2月1日(共7天)。若对公示通过项目的情况有异议,请将反映的具体事项和确凿的证明材料,于公示截止前(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jiawork2750@163.com。其中,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

  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公示资金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相关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资金计划以广州市商务局最终下达拨付通知为准。

  附件:广州市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审核通过明细表(支持时间:2023年1-6月份,第二次公示).xlsx


                            广州市商务局

   2024年1月26日


  联系人:姚先生,88902682;詹小姐,88902120;

  刘先生,88902322;邓小姐,87563381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