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2019年广州市促进南沙汽车整车进口扶持政策资金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关于2019年广州市促进南沙汽车整车进口扶持政策资金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br>
发布日期:2019-10-31 01:34:55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州市商务局关于申报2019年促进南沙口岸汽车进口扶持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州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广州市促进南沙汽车进口扶持政策资金的申报和审核工作。遵循突出重点、定向使用、公开透明、科学管理、注重绩效的原则,现将符合条件的拟扶持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如对入选项目有异议,请在该时间内以书面方式向市商务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南沙汽车进口)拟扶持项目公示表.docx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10月31日

 

联系电话:81097467,传真:81097443
受理时间: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