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外商请进来 > 投资环境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华盛顿推介会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16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当地时间3月14日,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委、广州市金融局牵头,广州开发区承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华盛顿推介会”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会上,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介绍了广州在建设国际交通枢纽、现代商都上的探索,盛邀在美的世界500强企业参与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陈杰主任主持了推介会。包括通用电气、高盛等近50家美国领军企业代表,与科大讯飞等来自广州的企业代表共话“开放的思维,创新的基因”。   同日,广州驻美国硅谷、波士顿办事处揭牌,标志着广州的首批驻国外办事处正式成立。《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先生、《财富》全球论坛联合主席、《财富》国际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主席nina easton女士、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商处公参田德友、前华盛顿市市长、联邦城市委员会主席anthony williams先生,以及我委吴尚伟副主任参加了推介会及揭牌仪式。

 

(来源:2017年3月17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