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外商请进来 > 投资环境

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发布日期:2018-04-11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海珠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广州营商环境改革进行调研。

温国辉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琶洲分中心,察看自助服务区和政务公开专栏,了解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情况,随后到位于广州大道南的广州创投小镇,参观o2o创新实验室、广州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等,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考察后,温国辉在海珠区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市有关单位推进营商环境改革的情况汇报。

温国辉强调,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最优的标准推进广州营商环境改革,努力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营商环境改革要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各区、各部门要对审批、监管、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及文件规定作细致梳理研究,并对不合理、不高效的内容进行改革优化。要按照“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事权下放。涉及多个部门的事项,要协调推动部门之间放权,简化办事环节,并加强部门之间协同联动,提高办事效率。要精细精准、分类施策,及时总结行政审批个案的成功经验,形成规范化标准化的制度规程,在全市复制推广。

 

(来源:2018年4月12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