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外商请进来 > 投资环境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纽约推介会在美国纽约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14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当地时间3月13日,由广州市政府与《财富》杂志共同主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纽约推介会”在美国纽约举行。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在会上推介了广州开放创新的城市发展理念,《财富》杂志高层,与联邦快递、通用电气等美国企业代表、广州企业代表一道探讨“跨国公司如何在中国获得成功”。这是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推介会首次走进美国的“经济心脏”,与世界500强企业“亲密接触”。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主编穆瑞澜、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章启月、陈杰主任、吴尚伟副主任参加了活动。 

 

(来源:2017年3月15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