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广州 > 最新资讯

不惧疫情,广州市举办重大项目签约投产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15:18:13 来源:投资广州 字号:

  这是一座温暖的城市,众志成城呵护生命。这是一座硬气的城市,金城汤池迎战疫情。一个多月来,广州闻令而动,英勇奋战,坚持以企业为中心 ,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广州市不惧疫情,多个区举办重了大项目签约投产活动。

  不惧疫情,广州市举办重大项目签约投产活动

  3月10日上午,荔湾区招商投资促进大会召开,部署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投资促进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同时抓的原则,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各街道、广州市商务局、荔湾区四套领导班子、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议,签约项目、中介机构、投资促进顾问代表等290人参加。

  

   

  黄埔区66个新投资项目开工、20个项目网上签约落户、1个项目揭牌、22位中外院士通过5G网上直播共同开启 “百大项目庆百年”活动,在春天吹响了经济发展保卫战的号角!这些项目可谓“含金量”十足,部分由中科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建设,钟南山、袁隆平等22位院士纷纷力赞。

  3月10日,番禺区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活动在番禺工业经济总部园区项目现场举行,46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涉及现代服务业、制造业、生态农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520亿元。

  

   

  3月9日,广州市南沙举办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其中汇丰全球培训中心、南沙科学城科创交流中心、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等59个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总投资及达产产值(营业收入)均超1600亿元,包含粤港澳合作、先进制造、科技创新、总部及供应链、现代农业、高端金融、宜居宜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八大类。

  3月11日上午,从化区举行2020年重点产业项目签约及动工活动。共28个投资总额达457亿元的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齐动工,奏响2020年广州乡村振兴建设发展“奋进曲”。

  近日,广州市增城区举办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产动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7个项目签约、投产、动工,其中集中签约项目28项,总投资约634亿元;宣布竣工投产项目25项,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78亿元;集中动工项目34项,总投资约1006亿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