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广州 > 投资参考

市长发话,2019年广州打算这样干!

发布日期:2019-01-16 01:30:18 来源:本网 字号:

1月15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开幕。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出席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开幕会。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117093039566001

大会现场


温国辉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117093103436001
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得怎么样?

2019年的发展会有什么新信号?

看懂2019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看下面这张图就够了


 



编辑:投资广州

来源:广州日报、人民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