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2024年服贸会,他们列出了“许愿清单”

发布日期:2024-02-07 13:08:38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2024年,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将更加突出绿色、低碳、科技、人文的主题,发挥服贸会的平台优势,推动相关行业发展。目前专题展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将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实现提质升级。

  在2023年服贸会会后采访第五场—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上,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英杰这样介绍道。

  其中,供应链展区新增供应链安全专区,展示安全智慧物流技术,助力我国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发展。商务服务展区新增跨境电商主题展区,拟邀请跨境电商领域头部企业参与,扩容商务服务专题辐射范围。

  2023年服贸会参展企业分享了参展收获,并列出了对2024年服贸会的“许愿清单”。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表示,通过参展2023年服贸会,公司展现了产品生产服务能力、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树立了持续稳健的品牌形象。未来将通过深挖消费者需求及兴趣点,推动老品牌绽放新活力,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满足消费者对“美质生活”的需求,更好地立足新时代首都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沉浸式体验元宇宙博物馆、“分子料理”创意菜首发、烹饪大师现场互动、呆萌代言人京韵RAP……北京华天饮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23家老字号品牌在2023年服贸会上大放异彩。该公司副总经理白森森表示,服贸会是老字号展示创新成果和创新产品的宝贵机会和重要舞台,希望在2024年服贸会上,华天更全面地向市民展示“美味华天、放心华天、智慧华天、绿色华天、文化华天”建设的相关成果,以及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创新发展成果,搭配特色主题活动从多角度传播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再次为市民奉上一场好看、好逛、好吃、好玩的老字号饮食文化盛宴。

  北京首发智慧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曦表示,首发投资集团愿继续深度参与2024年服贸会各项建设工作,为凝聚发展共识,促进交流合作,与各界新老朋友一同探索绿色发展道路、把握数字化转型,携手开拓可持续发展之路。

  “服贸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大规模展会和交易平台。”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主席李正表示,未来盈科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全球资源深度参与服贸会,为中国引领全球服务贸易发展提供助力与支持。

  对于2024年服贸会,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杨保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优化参观动线,适当扩大展位。二是增加不同主题的法律服务专题活动。如从“法商融合”的角度开展各类“法律+行业”的联动活动。三是增加公益普法专题活动并加大宣传力度。

  “2023年服贸会为科技企业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和走向国际化的渠道。”北京云哈图新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陆璐希望,2024年服贸会能为智慧交通领域专属搭建创新发展的舞台,也希望更多的合作方通过服贸会与云哈达成合作,共赢未来。

  “共促贸易往来,共享发展机遇。”杭州今元标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徐铁诚表示,期待2024年服贸会能与各方伙伴共同强化互利共赢合作,加深专业领域合作与交流,探索更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构建更完善的人才发展环境,为全球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希望服贸会的精彩“永不落幕”,金柚网与服贸会共成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