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家国内外金融组织、机构、企业将亮相服贸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09:31:45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从8月23日举行的2021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媒体通气会上获悉,目前共有143家国际国内金融组织、机构、企业参加服贸会金融专题展线上线下的展览展示活动。金融服务专题展国际化率达41.2%。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将于9月3日-7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颖介绍,2021年服贸会金融专题展以“绿色北京、开放金融”为主题,展览面积将超过1.7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金融展会,分为总部金融、国际金融、“两区”金融、数字金融示范区、科创金融、绿色金融、财富管理、综合金融服务等八大展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