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品进出口 > 机电贸易

广州市商务委关于组织参加第28届德国国际船舶制造、船舶机械和海洋技术贸易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6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推进我市国家船舶出口基地建设,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我委将与国家机电商会联合组织企业参加全球最大的海事专业展-第28届德国国际船舶制造、船舶机械和海洋技术贸易博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2018年9月4日-9月7日,德国汉堡
 
二、展会简介
 
始于1963年的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简称smm)已成功举办了26届(两年一届),当之无愧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船舶造船领域展览会,获得96%参展商高度认同的最具国际性,最具代表性的有关船舶制造和船舶机械的专业展会,大会每年所接待的参展商、采购商和观众人数以及成交金额都在大幅度增长。2016年,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家参展企业,50000名专业观众,展览面积达9万平方米。2100家参展企业中,31%为船舶修造企业和船厂,31%为船舶配套产品供应商,16%为电力电气电机发动机,16%为海事服务,13%为船舶操作设备。
 
2018年的smm包含了四大主题:船舶融资和金融服务、绿色航运与海洋环保、海事安全海防、离岸海洋工程。国家机电商会有近二十年的组展经验,是smm的中国区一级代理,同时还组织中国展团参加多场海外大型展会,组展工作均得到主办方及参展企业的认可。
 
三、主要展品范围
 
船舶修造和船厂,各种散货船、工作船、邮轮、游艇、lng船等;造船机械设备,各种大型机床设备;安全消防设施,救生设备,防护保护设备、灭火装置、防爆设施;各种船舶配套设备,船舱甲板设备:电缆/绳索/索具,泵阀/管道管件,门窗/防热防火隔音通风设备,锚链,护舷/气囊/橡胶等;主机装置及动力推进设备:柴油机/发动机,推进系统/舵系/螺旋桨、齿轮箱、密封/增压器/活塞等;辅机动力系统:空调制冷/供暖、制冷/冷却/散热设备、废弃排放/回收装置、涡轮增压、热交换、油污/污水/垃圾处理环保设备;通讯导航装备、各种仪器仪表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港口码头大型机械设备:起重、运输、输送设备,葫芦、吊车、吊机、升降机、抓斗、特种车辆;海洋工程、海洋平台、打捞、水下作业、潜水设备。
 
四、报名须知
 
展会费用可参考附件2,各单位及企业参加人员费用自理,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国家外经贸发展有关专项资金扶持。有意参展的企业请于6月20日前填妥附件1参展申请书,报名至我委(产业处)或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展览中心。
 
广州市商务委联系人:王媛、邝豪刚,电话:(020)88902889、(020)81097447,传真:(020)81097443,邮箱: wangyuan@gz.gov.cn;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展览中心联系人:陈泠锡,电话:(010)58280940 ,传真:(010)58280984,电子信箱:chenlxcn@126.com,网址: www.cccexpo.org
 
专此通知。 
 
 
 
 
 
广州市商务委
 
2018年5月1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