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商务委召开广州市公平贸易工作培训暨国际贸易救济应对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07:29:04 来源:本网 字号:

12月11日,广州市公平贸易工作培训暨国际贸易救济应对研讨会举行。陈泳芳副巡视员作主题发言,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广州市公平贸易工作主要情况、工作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当前国际贸易摩擦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广东省商务厅、广州海关和广州市WTO/TBT通报咨询中心、浩洋电子分别介绍了全省公平贸易工作情况、广州市重点商品预警监测情况、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情况分析、一带一路技术性贸易壁垒以及美国337知识产权调查案件应对经验。会议邀请深圳市WTO事务中心曾建中顾问以及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华端律师分别开展了“贸易政策合规评估”和“政府与企业应对美国反补贴案件策略”专题培训。

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创委、市财政局、市国规委、市国资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统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法制办、市贸促委、广州海关、黄埔海关、市税务局、市律协、各区商务部门、有关行业商协会和重点外贸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2018年12月13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