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走出去 > 走出去动态

泰国可持续发展在东盟地区连续4年蝉联第一

发布日期:2023-01-15 16:18:39 来源:商务部 字号:

  据泰国网1月9日报道,据泰媒报道称,泰国总理府办公室副发言人缇帕喃女士透露,在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SDGs)中,泰国获得74.13分(百分制),使泰国在全球可持续发展效率最高的国家中排名第44位,且连续4年在东盟地区蝉联第一。缇帕喃表示,上述衡量指标涵盖了人类发展、经济、环境以及和平与稳定等17个方面,与泰国相关发展战略相符合。同时,泰国的陆路、水路、铁路及航空方面的基础设施,包括5G方面都取得一定成效。此外,泰国巴育总理还成功推动了BCG经济发展模式,并在此前的2022 APEC会议上宣布该模式为曼谷的发展目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