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走出去 > 走出去动态

商务部助“走出去”企业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11:08:25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商务部办公厅日前印发了《关于积极指导帮助走出去企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积极指导本地区“走出去”企业严格落实相关复工管理制度和防疫措施,做好应急工作预案,强化疫情防控。

  同时,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走出去”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面了解本地区“走出去”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相关诉求。

  《通知》强调,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要加强疫情对“走出去”相关影响分析研判,迅速行动,出台本地区帮扶政策和支持举措,帮助企业抗击疫情、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附:《关于积极指导帮助走出去企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的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