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走出去 > 走出去动态

广州市“一带一路”投资企业联合会揭牌

发布日期:2018-06-20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昨日,广州市“一带一路”投资企业联合会揭牌仪式成功举行,将为企业搭建协同发展的平台实现“抱团出海”。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现场,市商务委为联合会会长单位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十家理事企业单位授牌。随后,联合会会员企业与市领导、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展开交流,共商促进广州企业赴“一带一路”开展经贸合作的大计。

为进一步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互利共赢合作,广州市上月出台了《广州市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作为三年行动计划的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广州市“一带一路”投资企业联合会”的成立,将为企业搭建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实现“抱团出海”、提升全球竞争力的目标。

 

(来源:2018年6月21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