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走出去 > 走出去动态

一带一路建设要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18-05-27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正5月24日主持召开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韩正强调,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紧紧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行稳致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来源:2018年5月28日 国际商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