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走出去 > 走出去动态

广东“走出去”能源基建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17-12-13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广东院”)日前透露,广东省“走出去”能源基础设施产业联盟已于近日成立,为我省能源基础设施企业搭建抱团“走出去”平台,并建立自律协调机制,禁止烂价竞争等不良行为。

该联盟由中国能建广东院、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发起成立。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广东建工对外建设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加入作为联盟成员单位。联盟现已形成包括3家金融机构、3家投资企业、7家工程建设和咨询服务企业、5家材料和设备生产企业在内的能源行业完整产业链。

根据联盟公约,联盟建立自律协调机制,禁止行业无序竞争,抵制恶意攻击同行、烂价竞争等不良行为。组织联盟企业互帮互助,积极、合力应对国际纠纷。

 

(来源:2017年12月14日 南方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