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展览会

2023中国跨交会(秋季)开幕

发布日期:2023-08-18 08:20:2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今日,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以下简称“中国跨交会”)在广交会展馆A区拉开帷幕。据悉,该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规模约5万平方米,共设跨境电商综试区及产业园区展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展区和供货商展区等三个展区,预计吸引约8万名专业采购商到会。

  主办方介绍,本届中国跨交会汇聚全国10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以及50+优势产业带,覆盖行业上下游。组委会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继续将交易实效作为办展重要目标,全面提升品类专业度,调整优化展品构成,精选更多适应国际市场的产品参展。

  服装是石狮品牌的亮丽名片,此次展会将携带新面料新款式集体亮相,并结合跨境电商的柔性供应链需求,推出一系列适合C端直销的时尚产品;汽摩配产品是瑞安制造的显著标识,此次参展汽摩配产品线齐全,全方位打通汽配品类供应链;五金是永康制造业的支柱工艺,厚植产业发展优势,以展为媒,打响“中国五金工匠之乡”的闪耀名片。天南海北的中国特色产品借展会友,叫响全国、走向世界。全国跨境电商强省和潜力省再次齐聚广州,各供应链的代表性企业纷纷报名,全国超100万件智造新品精彩亮相,企业梯队完备,产业带集聚效应持续放大。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会的参展企业涵盖供应链、平台、仓储、物流、财税、支付、营销、软件、运营、人才等跨境电商全生态链。

  记者注意到,亚马逊全球开店、新蛋、eBay、沃尔玛全球电商、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网、TEMU、Shein、TK、Shopee、Wish、环球资源等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均布置了展厅。“像Tiktok这类全球大型直播平台很少进驻国内展会,相信他们此次参与跨交会也能给参展商带来更多机遇”。

  同时,美设、连连、纵腾、万里汇、泛鼎国际、中国邮政、美欧、米多多、粤贸全球、雨果跨境等产业链实力服务商,广州、银川、西宁、常州、韶关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已确认参展,浙江、江苏、广东、河北、陕西等20多个跨境电商协会将组团参加,着力将中国跨交会打造成为参展品类齐全、功能多样、辐射面广的专业跨境电商盛会。

  据悉,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配套活动更加丰富多元,信息内容更加优质。本次展会设置2个论坛区,由50多场主题论坛、专题论坛组成,议题涵盖AIGC、海外消费市场大数据、出海增量、财税构架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