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展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25 08:38:1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6月26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邀请越南工贸部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担任主宾方,举办相关展览和论坛活动。其中,高峰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1场平行论坛、6场分论坛和6场主题活动,并将解读一系列政策、发布一批报告、签约一批合作、形成一批成果,为世界各国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将聚焦当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需求,解读即将印发的《关于健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的指导意见》,启动“数字化赋能”“科技成果赋智”“质量标准品牌赋值”中小企业的“三赋”专项行动全国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8万平方米的展览计划已完成招展任务,合计展位数约3200个。其中,境内展位数约2500个、境外展位数约700个,境内参展企业约1600家、境外参展企业约300家。其中,境外参展方面,参展国家数和参展规模均超过上届。

  此外,本届博览会和高峰论坛相互赋能、深度融合,将配套举办2023年“中小微企业日”活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知识产权保护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发展对接、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中非中小企业制造业对接等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