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展览会

国际知名食品展“IP”中食展落户广州

发布日期:2022-10-11 14:35:3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近日,“中食展·广州暨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Food2China Expo)”项目在广州正式启动并同步开展全球招展宣传。这标志着,国际知名食品展“IP”——中食展正式落户广州。

  据悉,首届展会将于2023年9月21日至9月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预计展览总面积达66000平方米,将吸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400余家参展商、8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

  绵延千年的商贸文化,让广州获得“天下之货,广州尽有之”的盛誉。作为我国首批5个国际消费中心试点城市,广州正发挥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功能定位,抢抓全球消费市场发展制高点、打造全球消费资源集聚地,实现从“卖全球”向“卖全球、买全球”转变。

  而中食展作为国际知名超大型展览会,将以其“磁吸效应”和国际影响力吸引国际客流、货流、信息流入穗,进一步提升广州国际知名度,并带动广州交通、旅游、酒店、餐饮等经济产出。通过发挥品牌展会的带动效应,助力广州高标准建设全球综合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引领中国现代消费时尚潮流的新标杆、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转型升级示范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