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展览会

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与第58届美博会明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3 09:38:1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9月4日至6日,2021IEAE广州国际电子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展(秋季)(简称“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将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亮相。

  同期,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也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据悉,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展品涵盖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等6大主题,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商数量超1000家,展位数超2000个,预计逾6万人次的专业买家、观众现场采购、交流和洽谈。

  第58届美博会覆盖了美业全产业链,从专业线、日化线、供应链、三美再到配套品类,共有超30个展馆,汇集了众多源头工厂与优质买家,预计将有超30万买家来到展会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邀请了大批国际买家驻中国采购办事处、进出口商、国内电商卖家等专业买家预登记,积极发动“传统买家和新型买家”,突出“线上平台与线下展会相结合”,助力电子及电器参展品牌深度对接国内国外市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