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展览会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线上开幕

发布日期:2021-08-06 09:24:4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起,2021年第29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正式开启为期2个月的线上“云展”,买家和观众们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启“环球云游”之旅。本届展会以“科技强赋能,文旅新赛道”为主题,创新采用数字化线上办展、轻量化线下推广、主题式云游直播等新方式,围绕科技赋能、非遗传承、文博文创、民宿生活、红色旅游、体育旅游、影视文旅等领域,集中展示文旅融合发展新趋势。据了解,为期2个月的线上展览会共计吸引了全球5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其中包括英国旅游局、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波兰旅游局、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捷克旅游局等。

  继去年成功举办中国线上旅游峰会后,主题论坛《疫情后的中国出境游新趋势》今年也将以线上论坛形式呈现,8月6日下午,世界旅游论坛研究所秘书长塔利布·里法伊先生、中国出境游研究所首席执行官王立基教授等专家将分别带来主旨演讲,探讨疫情后的中国出境游发展趋势。同时,业界嘉宾还将围绕健康旅游、自驾游和房车旅游、旅游视频营销、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际旅游主要客源地等话题在线上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除了线上办展以及开设论坛外,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还计划推出主题式云游直播,市民游客可关注云游直播体验美好的云上旅游生活。届时,主办方将邀请行业资深人士通过直播的方式推介红色文旅、影视文旅、文博文创、非遗传承、民宿生活、体育旅游等特色主题项目。

  记者留意到,除了旅游产品之外,旅行社的“云上旅展”还设有“居家旅行好物精选”专区,包含地方特产、农产干货、日用百货等。旅行社通过整合目的地资源的方式,上架地方特产和系列助农产品,让市民游客足不出户,也能淘到各地特产和优惠好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