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展览会

市商务委赴港开展会展业交流合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2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2017年1月9—11日,市商务委陈泳芳副主任率工作小组赴香港参加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及香港国际专利授权展并开展会展业交流合作活动。香港玩具展作为业内全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展会,国际化程度高,汇聚约2000家国内外参展商,吸引超过4.5万名来自121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参观采购。广州及周边地市有超100家优质企业参展。

期间,工作小组拜会了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展览会议业协会负责人,考察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亚洲国际博览馆等重点场馆,了解香港在提升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方面的举措以及展馆管理运作的模式和经验。通过借鉴会展业发达地区的经验做法,提升广州办展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强化与香港会展业权威机构、行业协会、会展场馆的联系,加强穗港两地会展业的交流合作。会展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2017年1月13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