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展览会

广州国际鞋展下月举办

发布日期:2016-05-17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目前中国的人均鞋类消费在3双左右,美国是7双,欧盟是6双,随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整个内销的潜力空间还存在。”5月17日,记者获悉,被业内喻为“亚洲鞋革第一展”的第26届广州国际鞋革展,将于2016年6月1-3日在广州举行。业界人士认为,预计2016年我国制鞋业工业总产值达7500亿元,比去年增长3%左右。据悉,该展由显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广州市显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袂主办。

据介绍,今年展会面积将超过5万平方米。展品包括:制鞋/制革机械、皮料、鞋材、配件、辅料及化工等。参展的1000多家展商,分别来自包括孟加拉国、巴西、中国、埃及、德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韩国、新西兰、英国及美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预计逾5万名来自6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莅临采购最新的设备和技术、材料和配件。

 

(来源:2016年5月18日 南方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