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展览会

2019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昨开幕

发布日期:2019-06-28 03:00:39 来源:本网 字号:
    昨日,“2019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面积达近2万平方米,展商达200家,初步估计有近3万人次专业观众参与。在展会上,记者还看到了一些广州市场上很少见的水果品种,诱人的卖相让人恨不得“大吃一斤”。

不少广州人都听说过红毛丹,走进“2019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记者一眼就看到了这种水果,色泽红中带黄,剥开后果肉白嫩,看上去相当可口。

在另一个展位上,记者又看到了一种名为“燕窝果”的水果,与牛油果、凤梨释迦等水果一起展出。经过询问才知道,“燕窝果”其实是黄皮火龙果。和广州人常见的红皮火龙果相比,“燕窝果”果皮更多突起,果肉则只有白色,没有红色。据一位参观者介绍,“燕窝果”口感比红皮火龙果更嫩滑鲜甜。每箱果重大约4.5斤,内装5只左右“燕窝果”,要价480元/箱。

随着人们对水果的需求量持续飙升,水果行业的规模也持续扩张。记者了解到,2009年我国水果行业规模约0.98万亿元,到2018年国内水果行业销售市场规模已达到了2.1万亿元。

 

(来源:2019年6月28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