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98届

品牌企业引领首日成交开门红

发布日期:2005-10-18 07:23:29 来源:本网 字号:
98届广交会开幕首日广州交易团首战告捷,在品牌类商品的带动下首日成交超过6000万美元。位居出口成交前10名的企业中品牌类企业占了8家。番禺巨大汽车音像设备有限公司首日成交突破1000万美元。成交产品以电子信息、家用电器、小型车辆及配件、建材类产品为主。成交额居前三名的企业是番禺巨大汽车音像设备、虎头电池和万宝集团,成交分别达到1180万美元、980万美元和587万美元。 近年来,广州交易团坚持贯彻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在98届交易会中从展位安排、政策服务及特装专业知识培训等方面加大对名牌产品参展的工作力度,广泛发动、积极推荐广州企业进入保证性展区,扩大了保证类展位的份额,有力推动了名牌产品借助广交会有效开拓国际市场。本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共有34家品牌类企业参展,许多企业都带来新的技术、产品亮相,如家乐思休闲设备公司推出的全自动洗头机、按摩水床及蒸汽桑拿系列等新产品,引起采购商的极大兴趣。虎头电池、广州万宝、阿波罗等品牌展位也以突出的特装展示和优越的产品成为客商驻足的热点。 从第一天成交来看开局良好,特别是名牌企业成交势头较猛。参展企业普遍反应客商洽谈踊跃,虽然与广交会同期同题材的展览较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客商的首日到会,但到会客商中真正买家比例有所提高,购买欲望较强,可以预期今后几天将有很乐观的洽谈成交。 (广州交易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