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97届

关于97届广交会展品网上登记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05-03-28 01:12:18 来源:本网 字号:
关于97届广交会展品网上登记的紧急通知

 

关于97届广交会展品网上登记的紧急通知

 

    为强化广交会的信息功能,第97届广交会将继续试行参展展品网上登记。“展品网上登记专区”为参加第97届广交会的参展企业报送展品资料而开设,已经获得第97届广交会(即2005年春交会)展位的参展企业可在本专区登记该企业的展品资料。参展企业提供的资料将会免费显示在广交会信息产品( 广交会网站、scan现场查询系统、广交会宣传光盘) 上,供全球采购商、工商团体查询和进行业务联系。

    根据《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参展展品目录》的分类,参展企业登陆广交会网站(www.cantonfair.org.cn)自行对照选择登记,3月31日截止。请注意:3月31日后参展企业仍可报送企业和展品资料,3月31日后报送的资料将不出现在第97届广交会光盘中,但可在广交会网站及scan现场查询系统中查询。   

    一家参展企业只有一个用户名和密码,请广州市交易团参展企业到广州市外经贸局对外贸易发展处领取(电话:88902628),并抓好时间做好展品网上登记工作。

 

广州市交易团

二○○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