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93届

广州市政府领导视察广交会

发布日期:2003-06-12 08:32:29 来源:本网 字号:
4月20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副市长李卓彬、陈明?,市政府秘书长陈耀光一行在外贸中心和广州交易团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广交会的卫生保障和广州交易团贸易洽谈情况。张市长一行先后视察了乐华、虎头电池集团、国信华凌、万宝集团。在乐华公司的摊位上,公司总经理王羽答向市长们介绍了几天来的成交情况,在了解到已经与外商签订了1300万美元,接待了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客商时,陈副市长表示非常好,非常的来之不易,并与正在摊位洽谈业务的阿联酋客商进行了交谈,欢迎他们多来广州采购。在华凌展位上,市长们在向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小石了解“非典型”对成交是否有的影响时,陈总表示没有影响,因为成交是多渠道,公司已经通过网上签约、馆外看厂、场外寄样等形式弥补了部分客商不能到会成交的损失。来到万宝展位,张市长饶有兴趣地察看了小冰箱系列产品,并表示非常关注广州冰箱行业的发展,并勉励企业要继续按目前的发展思路把广州的冰箱行业做大做强。市长们还专门询问参展人员的健康情况,广州交易团刘团长表示交易团高度重视卫生保障工作,目前全团的参展人员的健康情况良好,工作勤奋,采取多种交易方式,努力多成交,目前成交情况比预期要好。交易团会将认真总结第一期的经验,继续做好第二期的组团工作。最后张市长表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了解交易会卫生状况,现在看来情况比较满意,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旺盛的势头,把第二期的卫生保障和贸易成交搞得更好。(广州交易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