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93届

陈明德副市长视察广州交易团

发布日期:2003-06-12 08:32:37 来源:本网 字号:
4月25日上午,第93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首日,广州市副市长、93届广交会领导委员副主任陈明德在广州市外经贸局及广州交易团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广州交易团,了解各参展企业的洽谈和成交情况。陈副市长详细视察了陶瓷、灯具灯饰、玩具、箱包、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等类展区。在陶瓷展区,当了解到参展企业对未能到会的客户,主要是通过电子邮件加强相互间的沟通时,陈副市长表示,广州交易团从90届就在电子商务网上开辟了“广货在线平台”,对网上的商品进行三维立体制作,希望各参展企业要充分这些有利的资源,加大商品的宣传力度,力争网上多成交。在灯具灯饰、玩具、箱包、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等类展区,陈副市长对广州轻出集团、广纺联集团、中之豪贸易有限公司、德富行有限公司、广州畜产进出口公司等企业注重发展自有品牌的情况表示赞许,并指出企业只有发展自有品牌,才能让自己的产品立于不败之地,才能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陈副市长指出,由于到会客商减少,各企业的成交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希望各企业珍惜每一个到会的客户,采取多种贸易方式,努力多成交。此外还针对广州目前的出口现状,对参展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对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以适应市场的要求;二是要充分利用现代的网络渠道,扩展贸易成交的空间;三是要注重自有品牌的发展和自我保护意识。最后,陈副市长还提醒各参展企业的领队再接再厉,做好防“非典”的卫生保障工作,确保参展的客商和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在此基础上,努力扩大贸易成交。(广州交易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