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92届

陈明德局长巡视广州交易团展位

发布日期:2002-11-06 06:34:50 来源:本网 字号:
92届广交会开幕伊始,陈明德局长在交易团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逐一巡视家用电器、电子及信息、机械及设备、服装、小型车辆及配件和食品及茶叶等展区的40多家参展企业展位。在乐华电子、华凌电器、万宝电器展位,陈局长对一些款式新颖和新开发的家电产品如乐华ras-120、130型分体空调、万宝的酒柜等尤感兴趣,详细了解其价格、性能及出口市场等,并鼓励企业要向日本、欧洲的先进家电企业学习,不断改进产品的品质,产品的功能要适应消费者的习惯,做大做响品牌。在巡视电子信息展位后,陈局长肯定了汉林电器、丰江蓄电池、新视宝等新参展民营企业所展示的良好形象,认为推出了新企业、增添了新品牌、有了新面貌。在广纺联、市纺出展位,陈局长仔细了解有哪些新品种、新款式及出口市场、成交价格等,鼓励企业做好西装、套装等成衣类产品的开发,提高出口产品的附加值,还要注意提高展位特装的档次和水平。广州罐头厂、广州食品企业集团等企业是具有“鹰金钱”、“皇上皇”等知名品牌的食品企业,陈局长仔细询问企业产品的出口市场分布,当得知这些产品还没取得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卫生标准认可时,认为外经贸管理部门要推动这类问题的解决,扩大出口的工作才能抓到点子上,还鼓励企业要想方设法解决在欧美市场的市场准入问题。巡完有关企业的展位后,陈局长勉励交易团的同志们在抓好交易团管理工作的同时,还要多注意从中了解参展企业在出口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好地为企业的出口工作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