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89届

新世纪首届广交会电子信息产品成主角

发布日期:2002-10-14 07:55:49 来源:本网 字号:
第89届广交会昨天拉开帷幕,广东省省长卢瑞华和外经贸部副部长孙振宇一起鸣响礼炮,宣布新世纪第一届交易会开幕。笔者在交易会现场看到,电子信息产品继续成为本届交易会的主角,不仅占据了展场的显著位置,而且各大电子信息企业争相推出新产品,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加快调整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大力促进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的出口。机电产品摊位总数比上届增加了9?4%,其中电子家电和纺织服装摊位分别比上届增加11?4%和6?1%,轻工工艺类占大会摊位比例由上届的50%下降为本届的48?3%。   据交易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到会的客商人数预计为10万人左右,国际百货连锁店和海外商会的客商估计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购买力会有所提高。   又讯 昨晚,外经贸部、广东省政府和黑龙江省政府联合举办交易会开幕招待会和“黑龙江之春”晚会,在广州花园酒店热情招待参加第89届广交会的世界各地嘉宾。   广东省省长卢瑞华首先致辞欢迎来自各地的嘉宾,并预祝本届广交会圆满成功,黑龙江省省长宋法棠和外经贸部副部长孙振宇也分别讲了话。(南方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