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89届

广交会“网上成交”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2002-10-14 07:49:34 来源:本网 字号:
今天是广交会开幕的第二天,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开展的“网上洽谈”首例交易成功,实现了本届交易会“网上成交”零的突破。 今天到该电子商务中心的客商络绎不绝。来自美国的moin gilani先生是经营玩具的分销商,跑遍了整个会场,竟没有找到他满意的产品。途经中心展台,被这里的三维动态产品展示深深吸引,经过仔细地对产品各个角度的观察,发现竟然有如此多的新颖玩具,并很快找到了他认为很有市场潜力的近十种新款玩具。 很快,在广东代表处的协助下,约厂商携样本及价目单赶到中心展台,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经过近半小时的现场洽谈,双方达成十几类近2000余个样品试定单。 moin gilani先生欣慰地说:“本以为会空手而归了,没想到出现了奇迹,而且更没想到的是竟然以这种方式找到了满意的供应商。回国之后,我会根据样品的市场调研情况,很快和厂家签订大批量订货合同的。”此次动态产品是由广东代表处发起创意,汇集广州附近生产厂商的特色产品,使广交会场馆外的生产厂商有机会通过三维立体方式向外商展示其产品,有重点地推介其产品亮点,经过场馆内外工作人员的人工贸易搓合,使厂商和外商以在线或面对面方式进行洽谈。(新华社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