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5届

关于办理第135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出口展区证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9 14:20:52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做好第135届广交会出口展区办证工作,现就我团有关办证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线下参展企业须认真阅读办证附件的内容,所有证件均按照附件内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进行办理。

  二、所有进馆人员均需通过安检口验证才能进馆。出口展区证件包括参展商证、筹展人员证、筹展车证、撤展人员证、撤展车证、参展商代表证。

  三、各参展企业须递交有法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公章的《第135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证件办理承诺书》并指定专人办证。

  四、与会人员需接受大会身份审核,合格者方能办证,不再接受第一代身份证提交的办证申请。

  五、各类证件办理方法请阅《第135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出口展区证件办理操作指南》(详见办证附件)。

  六、所有办证资料,均需企业法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公章。

  七、各参展企业办证员在发放证件前,需先行查验证件有效性;大会保卫办将在现场加强对进馆人员的证件查验,凡不属于当期有效的证件将被没收,持证人员将被劝离展馆,并录入“违规名单”。

  八、广交会实行“一人一证”原则,广交会期间所有与会人员在同一有效期只能办理一个证件。对办理多个参展商证的,只保留最新办理的一个,其它证件将予以屏蔽,禁止使用。请提醒已办理多届使用证件的参展人员在进馆前查询所持证件是否有效并激活,以免耽误进馆。广交会官网在“参展商”栏目下的“证件查询”开通证件状态查询功能,只要直接输入证件号码,就可即时查询证件是否激活。

  九、为在广交会开幕期间营造顺畅、和谐、有序的验证秩序,在验证时如发现虽持有效ic证件但未经注册登记或提前和过期使用,将被视为违规使用证件,此证件将被没收,并谢绝持证人进馆,并录入“违规名单”。对于这些人员,我团将不予领回证件,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十、各类当届有效纸质证件,一经办理,不能退换,丢失不补。

  十一、参展商证提交换证申请后,证件当即失效,被换证人员不能再次入馆。

  十二、为方便参展企业办证,4月7日-4月30日,周六、日及开展期间人民北路829号环球广场1014室正常办公,受理办证申请。5月1日-5月5日,全体在琶洲展馆广州团部办公。

  附件:第135届办证附件下载.zip

  

广州交易团

  2024年3月19日


  (联系人:洪颖妍81097172、赖钊燕8109804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