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4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填报第134届广交会参展企业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1 11:11:57 来源:广交会广州交易团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了解我市外贸企业进出口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全年工作部署,现组织第134届广交会广州参展企业填写外贸情况调查问卷。请各参展企业予以高度重视,委派专人认真填写,于每期开展第三天前(第一期:10月17日前;第二期:10月25日前;第三期:11月2日前)提交问卷。

  请各参展企业指定专人负责填报,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如未按要求及时填报相关问卷,我团将根据《广交会广州交易团一般性展位数量安排实施细则(修订稿)》,在下届广交会评分中扣除相应分数。

  问卷链接:https://gzccft.wjx.cn/vm/ebfpkXV.aspx

  或扫二维码进入填写。

图片4.png

广州交易团

2023年10月11日


(联系人:陈钰葳,电话:8109681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