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4届

关于切实做好第134届广交会刀具展样品参展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08 22:04:44 来源:广州交易团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广交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广交会参展刀具展样品的申报、保管、检查、管理和防控,现将广交会刀具展样品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广交会所有刀具参展样品必须实行报备登记,指定专人管理,落实安全防范管理措施。

  二、参展之前,刀具类参展企业须如实在线填报《广交会刀具展样品报备登记表》。筹展期请参展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关注“琶洲互联”安全服务公众号,在筹展期前登录账号,并填报相关信息(安保服务→安保登记一栏中微信授权再输入账号密码登录,企业登录账号和密码同为“广交会134”)。

  请参展企业尽量采用替代品或图片、视频等展示,减少实物刀具数量。

  三、展会期间,刀具展样品从进馆筹展开始至撤展包装离场,企业须指定专人负责管理,每天做好刀具数量的清点,如有遗失及时报告大会保卫办。开展期间,不得再携带刀具展样品进馆。

  四、展示期间,参展刀具样品均须入柜,存放刀具的展柜必须带锁。不得在展馆内赠送、买卖刀具展样品。

  五、大会保卫办负责检查刀具参展企业申报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一)未提前申报刀具展品;

  (二)申报情况不实;

  (三)未按要求将刀具展样品入柜上锁;

  (四)现场赠送、买卖刀具。

  大会保卫办将依照大会相关规定,责令现场整改或清理展样品出馆。情节严重或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大会保卫办将依法追究相关企业及责任人法律责任。

  六、参展企业有向大会保卫办反映敏感地区人员或可疑人员询问、订购、采买管制刀具从事不法活动的线索的义务和权利。

  七、弓弩、园艺刀剪等带有杀伤性工具参照刀具管理办法。

  请各参展企业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共同维护广交会的良好秩序。

  特此通知。

  

广州交易团

  2023年10月7日


  (联系人:罗健晋,联系电话:8890208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