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3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参展企业做好第133届广交会成交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2 17:33:03 来源:广州交易团 字号:

各参展企业:

  第13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开幕,成交统计历来是广交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发挥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作用的重要保障。

  由于本届广交会扩大参展企业范围、延长线上平台服务时长,本届成交数据的填报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2023年9月15日,每期参展企业在开展期间每日可填报成交数据(含意向成交)。请各参展企业高度重视,开展期间每天下午3点前报送当日成交数据(含意向成交)

  本届广交会成交统计仍将通过微信小程序填报(使用易捷通账号密码登陆),请企业搜索小程序“广交会成交填报”或扫下方二维码,具体操作请下载附件查看。

图片1.jpg

  附件:成交统计微信小程序的使用说明.pdf


广州交易团

2023年4月12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