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2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第132届广交会线上展展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8 17:47:24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发挥广交会服务全方位对外开放、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平台作用,经国务院批准,第132届广交会在线上举办。现将展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线上展览时间

  2022年10月15日开幕,延长线上展示时间,连线展示、预约洽谈功能开放时间为10天。其余功能持续开放至2023年3月15日。

  二、参展费用

  考虑到当前外贸形势复杂,为助企纾困、帮扶企业应对困难挑战,第132届广交会继续免收企业参展费用。

  此前已缴纳线上参展费用的企业,我团将于10月底前陆续退回相关费用。

  三、展商展品信息上传

  10月10日前,所有参展企业至少需提交各项必填企业信息,并在每个参展展区上传至少一个展品。开展期间、闭幕后,参展企业仍可上传展品、更新企业及展品信息。云展厅登陆链接:https://www.cantonfair.org.cn/seller/sellerHome/index

  四、线上平台试运行

  云展厅平台于10月5-14日试运行(连线展示(即直播)试运行时间为10月5日10时-10月10日24时)。试运行期间,包括展商展品查询、即时沟通、预约洽谈、采购意向、虚拟展馆、参展企业连线展示管理后台等在内的线上平台功能将全部上线(连线展示大厅和企业展示中心连线展示页待平台正式运行时对外开放)。如有操作疑问请咨询大会客服热线:4000-888-999。

  五、签订参展责任书

  第132届广交会参展企业请于10月14日前打印《第132届广交会出口展线上参展责任书》并签字加盖公章(一式两份,甲方处不用填写),递交或寄送至我团(不接受到付)。详情请见通知:http://sw.gz.gov.cn/ztzl/hzcj/gjh/132j/content/post_8597531.html

  

广州交易团

  2022年10月8日


  (联系人:詹玉娜、陈钰葳,联系电话:81096236、8109681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