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1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第131届广交会线下展位需求预申报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6 11:44:21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第131届广交会举办形式尚待确定。为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本届广交会拟按“高质量办好线上展,视情况适度举办线下展”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线上展按原有规模和模式组织企业参展,线下展按“严控风险、规模适当、自愿参展”原则举办,不主动邀请境外采购商来华。现开展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下展概况

  如线下展举办一期,基本情况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4月15-19日,共5天。

  (二)题材范围与规模

  继续按16大类商品范围组织企业参展,具体展区设置与展览规模根据展位需求预申报情况确定。

  (三)组展模式

  除品牌企业外,对其他企业不做强制性参展要求。品牌展位数量调整不与原有展位数量挂钩。本届参展情况不与今后展位安排挂钩。

  (四)参展费用

  出口展展位费标准拟在第130届广交会基础上适当降低,展位均价降至约1.45万元。各展区具体费用标准另行通知。

  二、品牌展位需求申报方式

  请品牌企业于2月16日(星期三)前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填写申报表(详见附件),并盖章确认。如本届不参加线下展,请提供书面退出品牌展位说明并加盖公章。

  三、一般性展位需求申报方式

  我团已于2022年1月初针对已获得线上展位企业进行本届线下展参展需求摸底调研,若此前未填报需求的企业需要申报线下展一般性展位,请于2月16日(星期三)前主动与通知联系人联系。

  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以此前申报为准,可接受展位退回(仅本届有效)。

  四、注意事项

  (一)品牌企业如参展,可申请调整展位数,不与原有品牌展位数挂钩,但不得低于所在展区品牌展位数下限;如退出参展,大会将收回其原有品牌展位,取消其品牌企业资格。品牌企业粘连的一般性展位需求,纳入品牌企业展位需求一并申报,请勿在一般性展位需求中重复申报。

  (二)本次申报充分尊重企业意愿,不做强制性要求。申报参加线下展的企业,不局限于已获得线上展参展资格的企业。

  (三)展位安排仅本届有效。除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外,已缴纳的展位费不予退回。

  本次申报结果将作为本届广交会线下展展区规模与布局确定、展位安排的基础,请企业务必认真申报。

  五、展位预收费的缴纳

  为防止因虚报展位申报数量而扰乱组展安排工作的情况出现,申报广交会线下展位的企业须在申报线下展位时缴纳“展位预收费”,每个展位2000元。展位预收费的缴纳与退回一律通过申请企业的公司账户往来。若企业分配到线下展位,所缴纳的展位预收费将作为展位费部分;若企业未分配到线下展位,所缴纳的预收费则原路退返企业。

  展位预收费须在2月17日前缴纳至广州交易团下列指定账户。

  收款单位:广州外经贸企业协会

  开户银行:广州银行兴业支行

  银行账号:251809081873

  附件:附件-第131届广交会线下展品牌企业展位需求申报表.xlsx

  

广州交易团

  2022年2月15日


  (联系人:陈钰葳、李绮琪、朱安琪,联系电话:81096812、81096236、8104526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