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0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转发第130届广交会车辆消毒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14:19:3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根据《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相关要求,持内停大客车证(交易团专用)、筹展车证、撤展车证、展品集货运输车证、酒店临时停车证、服务车证、垃圾清运车证的车辆属于广交会展馆的搭建、运输及营运车辆的范畴,纳入第130届广交会车辆消毒的范围。为做好车辆消毒工作,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持不同车证的进馆车辆实施相应的消毒查验方式,通知如下:

  一、筹展车证、撤展车证、展品集货运输车证

  持以上类型车证的车辆,须在进馆前提前进行全面消毒(包括车辆、搭建工具、承运物品的外包装等),做好消毒记录,填写《第130届广交会车辆、随车物品消毒承诺书及消毒记录表》(详见附件1),附实施消毒作业的照片(共3份文件),车辆与随车物品须与表单填写信息对应且保持一致。安保人员将于展馆三区车辆入口处收取以上文件,没有文件或文件不齐备的,不予放行进馆。

  二、内停大客车证(交易团专用)、酒店临时停车证、服务车证、垃圾清运车证

  持以上类型车证的车辆,须自行做好每次进馆前的车辆消毒工作并留底相关记录,随时备查。在领取车证前,要求填写并提交《第130届广交会车辆每次进馆消毒承诺书》(详见附件2),广交会证件中心凭承诺书发放车证。

  附件:1.第130届广交会车辆、随车物品消毒承诺书及消毒记录表

  2.第130届广交会车辆每次进馆消毒承诺书

  (点击下载所有附件.docx

  

广州交易团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