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30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开展第130届广交会参展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7 09:08:58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根据《关于调整第130届广交会展览方案并开展参展确认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第130届广交会线上展一般性展位企业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参展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展览方案调整

  因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第130届广交会“安全有序,创新高效,精彩纷呈”,现广交会组委会对第130届广交会展期设置与展览规模方案进行调整。

  第130届广交会调整为仅办一期,展览时间为10月15-19日,共五天,仍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其中,线上展保持原有约6万个展位的规模不变,由目前已获得各类展位安排的所有企业免费参展;线下展展位规模缩减为约2万个,相应压缩各展区规模,以品牌展位企业为参展主体,按比例调减各交易团各展区一般性展位数,展位价格按均价约1.5万元的标准执行,具体另行通知。

  二、关于部分企业线下展参展确认

  为做好相关组展调整工作,首先开展品牌展位企业、新能源和宠物用品展区企业线下展参展确认工作。

  请各展区已获品牌展位安排的企业,于8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与交易团联系,按当前已安排品牌展位类别及数量进行参展确认,同时确认此前已安排的一般性展位粘连情况。退回品牌展位纳入下一届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范围,由大会按照现行办法予以重新安排。

  请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已获展位安排的企业,于8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与交易团联系,按公布的展位数及布展类型进行参展确认。变更视为退回线下展展位,退回展位下届收回,由大会按现行办法予以重新安排。

  确认后的参展需求不得更改或退回,请各相关企业谨慎确认。

  三、关于企业线上展参展确认

  第130届广交会展览方案调整为举办一期,原定按三期举办模式下获得展位安排的所有企业均参加线上展。

  请申请不参加线上展的企业,于8月27日(星期五)下午5时前与交易团联系,提交书面退展位申请。

  未提交书面退展位申请的视为确认线上展参展,后续不再接受线上展参展企业退展位申请。

  其余线下展一般性展位调整工作将在品牌及新能源、宠物展区企业线下展参展确认工作完成后开展,具体另行通知。

  

广州交易团

  2021年8月27日


  (联系人:陈钰葳、罗健晋,联系电话:81096812、8890208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