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9届

关于转发第129届广交会大型采购企业“云对接”专场活动企业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16:55:08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充分发挥广交会平台优势,助力参展企业开拓更多商机,提升广交会参展成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将于第129届广交会期间举办三场大型采购企业“云对接”专场活动,分别邀请有采购需求的大型采购企业美国克罗格公司(美国年销售额最大的连锁零售商之一)、印尼长友集团(印尼最大零售商)和俄罗斯X5集团(俄罗斯最大的零售企业),通过广交会云推介平台,与参与活动的参展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洽谈采购。

  请符合产品采购需求条件(请见附件)的参展企业于2021年4月6日9:00前通过链接报名,交易团请选择“广州”,报名链接:http://survey.cantonfair.org.cn/vj/h4hVcHz.aspx

  活动时间

  印尼长友集团对接专场:4月15日10:00

  美国克罗格公司对接专场:4月16日21:00

  俄罗斯X5集团对接专场:4月21日15:30

  参与本次对接活动的企业名单将根据报名资料、报名时间、参展情况、相关推荐与采购企业意见确定。如企业获选,外贸中心将按报名表中的手机联系方式通知企业。如企业未能及时按要求反馈确认视同放弃,务请留意。届时,申请企业也可致电广交会客服热线4000-888-999查询是否入选。

  附件:第129届广交会“云对接”活动信息表.pdf

  

广州交易团

  2021年4月1日


  (交易团联系人:陈钰葳、罗健晋,81096812、8890208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