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9届

广州交易团转发关于广交会开展2021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5 11:42:25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相关企业:

  为坚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推动实现商务高质量发展,广交会每年举办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评选活动,甄选兼具设计和市场价值的中国精品,通过广交会平台向全球市场广泛传播,促成海量市场成交及认可,向世界展现“中国创造”无穷魅力。

本次CF奖评选活动报名于5月10日截止,企业可通过登录易捷通或扫二维码报名,详情请看下面的宣传海报。

已报名参加评选的企业,请在3月31日前通过链接(https://www.wjx.top/vj/QjAAqXS.aspx)填写相关信息,以便我团汇总向广交会大会推荐。

(获奖的企业可获得广州交易团一般性展位和品牌展位评审加分,以及广交会相关服务和宣传。)


广州交易团

2021年3月24日


(联系人:陈钰葳、罗健晋,81096812、88902083)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