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9届

广州交易团转发关于第129届广交会企业及展品信息上传事宜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17 16:16:2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第129届广交会将于4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线上展示平台已正式上线。为做好参展准备工作,现就企业及展品信息上传有关操作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平台进入

  第129届广交会参展企业继续使用云展厅管理平台进行企业及展品信息上传、管理,平台进入方式如下:

  方式一:点击广交会官网首页右上方“参展商”按钮,进入参展商页,点击“云展厅管理”进入平台。

  方式二:通过以下网址进入平台:

  https://mybooth.cantonfair.org.cn

  二、上传时间

  即日起至3月30日。

  三、账号登陆

  (一)第127、128届已参展过的企业,请使用原云展厅管理平台账号、密码登陆。

  (二)第129届广交会新参展企业,请使用易捷通账号及密码登陆云展厅管理平台,首次登陆需进行手机绑定验证。

  四、注意事项

  (一)企业如遇账号登陆相关问题,可联系所属交易团重设登陆信息。

  (二)第127、128届参展企业已上传展品及本届参展企业新上传展品默认状态均为“已下架”,请重新选择本届上架展示展品。系统提供批量上架展品的功能,可在“展品管理”界面勾选需上架展品,点击“批量上下架”按钮操作。

  (三)第127、128届参展企业已创建子账号及本届参展企业新创建子账号默认状态均为“未激活”,请重新激活。

  (四)本届新增参展企业主账号权限管理功能,主账号可以在“权限管理”菜单,查看、调整子账号的角色和权限。系统默认为首次激活的子账号绑定统一的“业务员”角色,该角色具备子账号全部权限(编辑企业信息、置顶展品除外),权限不可更改。如需重新配置子账号权限,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从“业务员”角色成员中删除该子账号;

  2.新增角色并配置权限;

  3.将子账号添加为新增角色的成员。

  (五)本届即时沟通与采购意向信息分配有“系统自动分配”“主账号手动分配”两种方式,请参展企业登陆主账号,在概览页的“快捷设置”下选择。因数据稳定性需要,请于4月5日24时前完成选择,否则默认为“系统自动分配”。在“系统自动分配”状态下,企业可按需在“展品管理”页面为展品设置关联业务员,该展品的即时沟通与采购意向信息将直接发送至其关联业务员,否则信息分配逻辑维持上届不变。在“主账号手动分配”状态下,上述信息由主账号进行分配或转接。

  (六)如参展企业在使用网上办展平台功能过程中有疑问,可前往广交会官网“帮助中心”栏目查询有关指引或致电广交会客服热线4000-888-999。

  

广州交易团

  2021年3月17日


  (交易团联系人:陈钰葳,罗健晋,联系电话:81096812、8890208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