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8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核对第128届广交会出口展区一般性展位申请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5 15:29:28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交会出口展区一般性展位申请要求,参展申请企业须按要求(参照《广州交易团关于开展第128届广交会出口展一般性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将相关资料交至我团,参展申请方正式生效。现将广州交易团第128届广交会出口展一般性展位已交资料企业及申请展区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请核对。

  已在易捷通系统填报展位申请,但未将《第128届广交会出口展参展申请表》打印并盖章后递交至我团的,视为无效申请。由于参展易捷通系统已经关闭,我团不接受企业任何更改。附件名单仅为申请审核情况,并非分配结果,分配结果请关注本栏目最新通知。

  附件:第128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申请审核公示名单.xlsx

 

 广州交易团

  2020年8月5日

  (联系人:陈钰葳、罗健晋,联系电话:81096812、8890208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