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7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参展企业做好第127届广交会出口成交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2 15:19:2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成交统计历来是广交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发挥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作用的重要保障。请各参展企业高度重视,开展期间每天下午3点前报送当日成交额。

  本届广交会成交统计将通过微信小程序填报,具体操作如下:

1.png2.png

  因本届三期合并成一期网上举办,企业填报时请按商品选择对应展区的展位号,比如某企业分别在家用电器及男女装展区参展,填报成交商品为家电类时,请选择第一期家用电器展区的展位号;填报成交商品为服装类时,请选择第三期男女装展区的展位号。



广州交易团

2020年6月12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