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7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第127届广交会参展企业退出的展位重新分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7 17:30:27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企业:

  第127届广交会网上开展前的筹备阶段,有4家企业由于自身原因申请退出本届广交会,分别为广州市鼎葵电子有限公司退出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展区1个展位,广州市工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退出电子电气产品展区1个展位和节日用品展区1个展位,广州市美业家具有限公司退出家具展区1个展位,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退出建筑及装饰材料展区4个展位。该4家企业已知悉并同意一旦退出展位,将自下届开始连续六届无法申请广交会的处理。

  经我团讨论决定,4家企业退出的8个展位分配情况如下:

  1.广州市鼎葵电子有限公司退出的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展区1个展位分配给广州市闽通商贸有限公司。

  2.广州市工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退出的电子电气产品展区1个展位分配给广州市先锐贸易有限公司。

  3.广州市工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退出的节日用品展区1个展位分配给广州市番高气模制品有限公司。

  4.广州市美业家具有限公司退出的家具展区1个展位分配给广州市力登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5.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退出的建筑及装饰材料4个展位分别分配给广州市华凤铝箔科技有限公司1个、广州市品本一洁具有限公司1个、广州市先锐贸易有限公司1个、广州诚之誉进出口有限公司1个。

  以上展位安排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6月1日,如对上述展位分配安排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团反映。单位意见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名真实,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

已分配广交会展位的企业有特殊情况无法继续参展,须于当届入选企业名单公示期5日内提出退出展位申请,否则将给予连续六届无法申请广交会的处理。

  特此公示。


  广州交易团

  2020年5月27日



  (联系人:陈钰葳、罗健晋,联系电话:88902083,传真:8109790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