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7届

关于启动第127届广交会企业展品信息上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6 13:29:40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所有参展企业和展品信息需要重新上传,新的信息上传系统将于5月1日上线。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陆方式

  方式一:登陆网址:http://mybooth.cantonfair.org.cn

  方式二:登陆广交会官网 http://www.cantonfair.org.cn

  ,点击首页横幅图片“云展厅管理”。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IE10 以上版本浏览器。

  二、上传时间

  参展企业请于 5 月 25 日前完成企业信息维护和展品上

  传。企业上传的信息内容均会在系统保存。

  三、账号登陆

  (一)参展企业

  参展企业可使用原参展易捷通系统的账号、密码登陆。如忘记登陆密码,可通过手机或邮箱验证找回,或联系所属交易团管理员重置密码。企业账号下可根据需要设置子账号,以便多人同时上传信息。

  系统仅供获得第127届展位安排的企业使用,暂不允许企业自主注册账号。

  四、已上线功能

  参展企业用户可通过系统维护企业信息、上传展品资料、选择展示模板、预览展示效果等,打造专属的企业展示中心。当前“云展厅管理”系统仍在建设完善中,未来将有VR展位上传、供应信息发布等更多功能逐步上线,敬请期待。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参展企业尽快熟悉新系统功能操作,按时按量上传信息,尽量提升信息上传质量。

  (二)广交会网上举办,知识产权保护极其重要,请各参展企业高度重视。系统提供上传展品非文本信息可见范围的设置功能,企业可根据需要设置。请各参展企业务必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注意有关事项(详见附件)。

  (三)为给企业信息上传预留更多时间,广交会“云展厅管理”系统开发时间很紧迫,功能需逐步完善,使用中难以避免会存在一些问题,请各交易团(分团)和企业积极反馈,帮助我们共同完善系统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具体反馈渠道为:

  1.拨打广交会客服热线 4000-888-999;

  2.通过交易团向外贸中心工作人员反馈。

  特此通知,多谢配合。

  附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关注意事项

  

广州交易团

  2020年5月6日

  

附件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关注意事项

  参展企业在网上参展的过程中,要始终保持知识产权防范意识,确保所上传内容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在先权利,上传企业和展品信息要做到:

  一、不上传、使用违规产品

  在产品图片、视频等上传或使用前要做好审核工作,确保相关产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规定,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肖像权、企业名称等其他合法在先权利。

  二、不上传、使用存疑产品

  非本企业产品可能存在来源不明、是否侵权等不确定问题,尤其是无自建工厂的外贸类参展商要加强对产品进行知识产权检查,对于联营工厂直接提供的产品要注意检查是否有知识产权或相关授权,确保自己上传或使用的产品不存在侵权。

  三、始终保持防范意识

  对上传或使用的图片、视频等信息主动采用加水印、加LOGO 等方式防盗图、抄袭等;尽可能在上传产品时附上知识产权证书,如专利证书、商标证、作品著作权自愿登记证书等,最大限度的做好自我保护。

  四、积极配合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重视广交会官网发布的有关知识产权投诉处理规则和流程,持续关注广交会推送的信息和邮件,并配合投诉处理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