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7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转发《关于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企业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4 17:30:26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参展企业:

  接广交会大会通知,为全面提升网上办展的效果,第 127届广交会将全面启用新的展示平台,所有企业信息及展品信息需全部重新上传,请已获第 127 届广交会展位安排的参展企业于5月25日前提前做好资料上传准备工作。

  另请参展企业提前做好邀请境外老客户上线的准备,届时请所有品牌参展企业每家邀请2-4名境外老客户上线参加启动和网上签约仪式。

  附件:关于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企业准备工作注意事项.pdf


  

广州交易团

  2020年4月24日

  (联系人:陈钰葳、罗健晋,联系电话:020-88902083)

1.png

2.png3.pn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