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6届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转发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机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4 10:35:1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为推动广交会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广交会品牌培育和行业引领功能,规范品牌展位安排,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商务部外贸司对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机制进行了完善。现将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机制转发给你们,并说明如下:

  一、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机制是对现行《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品牌展位数量安排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补充和完善。品牌展位安排以扶优扶强为主,同时贯彻落实区城协调发展战略。

  二、即日起,企业可按《实施细则》以及完善后的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机制要求提交申报材料。企业须先通过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在线提交申请,下载打印申报表,连同相关书面材料寄送所属交易团。

  三、因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正在进行升级,2019年无法在线提交申请,请企业直接提交书面材料至我团(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9002室)。

  四、考虑到组展工作进度,2019年11月4日前提交材料企业的评审结果,原则上在第127届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时予以考虑。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机制

  2.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品牌展位数量安排办法实施细则

  3.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品牌展位数量安排办法实施细则



  广州交易团

  2019年6月24日


广交会品牌展位动态调整机制.pdf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品牌展位数量安排办法实施细则.pdf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品牌展位数量安排办法实施细则.zip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